close

人生真的是充滿不如意的事,

話說我某位喵喵友最近生活都不太愉快。(不是喵喵啊~~~)

「其實我也真的認識很多喵喵友,不過我可覺得我是汪汪類。

不知道為何我的朋友大多都是喵啦....(我是生存在喵界的小汪嗎...?)」

親情、愛情和友情(??)各方面都好像不太能處理。

還在生日當天跟另一位朋友抱頭痛哭了一場,真是令人擔心。

其實如果真的解決不到的話,放棄也是一種好方法。

別人要跟你計較,你不理他他也會沒趣。

沉默有時比發聲來得更令人加不服氣。

你越是喋喋不休,我越是看不見你,看你還能怎麼樣啦!

希望她哭過之後能重新振作,不要再被小人欺負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s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